NEWS最新消息

【歡迎報名】生成式AI & ChatGPT法律研討會

您是否想要深入了解人工智慧如何革新法律領域?本研討會正是您不容錯過的盛事!
本研討會由法律領域與人工智慧專家主講,聚焦生成式AI & ChatGPT,討論其所涉及之國家立法政策 & 倫理規範、智慧財產權、保密與資安、公平競爭、消費者保護、個資隱私等議題。
?活動資訊
?活動名稱:生成式AI & ChatGPT法律研討會
?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、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、國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、台灣資訊智慧財產權協會、台灣智慧財產法學會
?協辦單位:工研院技術移轉與法律中心、世博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、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、台灣科技產業法務經理人協會、台北市電腦公會、全國工業總會智慧產權委員會、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、磐安智慧財產教育基金會
? 活動日期:2023年10月3日(週二)
? 活動時間:8:20-17:25
? 活動地點:
實體參與(限9月6日前報名成功者)|國立政治大學公企中心 A646會議廳(台北市金華街187號)
線上參與|會議前一日將寄送會議連結至電子郵件信箱
?報名資訊
無論您是律師、法律學者、法律科技從業者,抑或對法律和人工智慧有濃厚興趣的朋友,這場研討會將為您打開前所未見的視野。透過深入的交流和學習,我們將一同探索AI時代下法律的無限可能性!
名額有限,立即報名,一同探索法律與AI的未來!?
*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