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【歡迎報名】「資訊安全之犯罪預防」演講

資安即國安,但堅實的國安來自於良好的治安,勒索軟體(ransomware)案件在世界各地有日漸增加的趨勢,更隨著加密資產的盛行,讓歹徒取得贖款更形容易。20233月,美國白宮進一步發布《國家網路安全戰略》(National Cybersecurity Strategy),強化查緝勒索軟體案件力道與國際合作。身為資訊重鎮的台灣,在此戰略框架下應如何因應?此外,被害企業如何在台灣與檢警調充分合作,將損害降至最低,甚而進一步抽絲剝繭,制敵機先,亦是未來勒索軟體案件政府與民間共同需要努力的方向。特別邀請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陳昱奉,來和大家分享「資訊安全之犯罪預防」,誠摯歡迎各方業界朋友踴躍參加,全程免費!

 

活動資訊:

會議日期:202382() 18:30-20:30

線上論壇,使用 Cisco Webex 連線,全程免費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ceJTi3dk6cs7jZpYA (含最新議程及臨時公告事項)